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我又来丢人了sorrrry!

最近闲着又去补了哈利发现我入坑太晚了呜呜呜

我真的好爱老男人

我想搞个长篇www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如果有人在看的话我就分开发,如果没人看到我就在年前尽量搞完我的脑洞一起好了哈哈哈

我入坑时间不长看的文不多···就恶补了一下···如果有不小心和大大们撞上的提醒我纠正都可

而且我星际玩家+小学生文笔实锤哈哈哈

真的好爱他们ooc属于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