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存梗

天啊我突然想到

港片大佬谈判都是淡定从容自信地坐在沙发上背对后面

后面站着西装革履的亲信

我感觉像使徒里面应该会缺少安全感啥的

但是却那么从容的把后背留给对方吗!!

留给最信赖的人嗳

我满脑子就是

谈判的时候

站在后面那个人突然拿冰冷的枪抵住坐在沙发上谈判那个人的背

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临阵倒戈的时候

他却轻柔地俯下身子对前面那个僵直着身子的,与他有着密切关系的人说

“保护好自己”


占tag致歉啊啊啊(但是我感觉1和2都可以啊哈哈哈)

但是真的突然想到(如果有这个梗了就当我没说过哈哈哈)

给大佬递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