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关于臻驰的碎碎念

占tag致歉

我的天啊我受不了了2020我居然还是被这个电影cp炸出来了

我记得我2019刚刚看完这个的时候还没这么大感觉···

我那个时候还纠结着怎么巴音布鲁克就没有海呢

CCTV6重播万岁!

不主要是

我感觉我现在看任何文,任何关于腾妹的文,就感觉在脑子里开着声音看直播

真的是这样!!

特别是对话然后我就看着看着脑子里适时响起那个声音

但是还是太带感了我永远爱年下这个tag克服了我所有年龄问题

再说也很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从疯狂外星人到飞驰人生,腾妹还是当腾妹吧



他也会在沉默中爆发,时间还没来得及磨灭他心里的火

又或者,是他本身就是那团负责点燃别人的火焰

林臻东从十三岁那年开始想,想到现在站在闪光灯前回头看向那个看似邋遢的男人对他挥手笑笑

“赛车可没有技巧”

“我只相信奉献”

“献给你所热爱的一切”

他点燃了周围的所有同行

又无私的点燃了十三岁的他


“为什么不等等我?”

“我也赢了五年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