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虫神秘】本性难移(6)

16.

Peter忍住自己凑上去打他的冲动,耐着性子撑着头看眼前这个男人捧腹狂笑的样子

“所以说,你就拉着我,徒步走到这么远的酒吧,就为了和我说这些?尤其是在你知道这个酒吧离我们哪儿有多远的前提下?”


上帝啊!天知道他走这么远在路上做了多少心理准备,尤其是在Quentin还一脸人畜无害笑眯眯地盯着你看的时候。

【拜托!这不能怪我!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有什么更加意外的举动!】

【那么现在好啦!聪明的好邻居Peter,现在告诉我我该说什么!】

“哦小Peter们!我想这不是吵架的时候!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他侧过身子背着Quentin,勾着背低头捂着嘴有头有尾地小声问道

“额,我是Peter Parker”

【哦瞧瞧,多好的解决方案】

【可真是一鸣惊人】


“额,嗯,您知道我们见面一直都很仓促以至于只有我了解您而您却不了解我所以我觉得还是介绍一下我自己比较好”Peter挥舞着手支吾了半天,干脆还是自暴自弃地低头一口气说了出来

“亲爱的,你知道,我们也不是什么俱乐部。换句话说,我们也不用对旁边,附近的人了解那么多···”玻璃杯叮当一声被大力放在木质长桌上,顺着木板花纹从另一头在长桌上画一个弧度。“没有忌口吧?”

利益优先

他想了想,还是把那句话咽了回去

他还需要这个孩子的好心肠

至少目前是这样

“是的”

“那就喝点···”他习惯性地抬头看栏目牌,盘算着自己的钱还够喝点什么

“但是先生您···还是别喝酒为好”

对哦

他原来不能喝酒


17.

“我昨天还说了什么?”他思前想后,还是在周围人怪异的眼光下点了两杯汽水

谁知道这个孩子不仅单纯,还幼稚得要死。他戳着吸管暗暗腹诽道

“关于您的母亲···我很抱歉”Peter说出来救后悔了,要不是尴尬的不行,他也不打算说这些

“这没什么”他低头看着酒杯里呲呲冒着泡泡“她只是一直都计较着我出生时我爸塞给护士的钱”

“她还以为他换掉我了”


Quentin有写日记的习惯,Peter知道,他在Stark先生办公楼底下纸箱里找到这本日记,他还一直以为是哪个粗心的职工掉的

直到现在看到Quentin Beck的字,他才直到这本日记的来历

他工作以后就不爱提以前的生活了,以至于Peter从未想起过,这个人也可能有过可爱的一段时间

然后他就没想过还会再看到这个人


“说不定我就是被换掉的呢,只是他们比较倒霉而已”他不在意地笑笑,拍拍Peter的肩膀安抚道

“毕竟在这种穷人区女孩才毕竟有可能给父母带来希望”

“可你是科技人员啊”Peter下意识地回答

“所以我是科技人员”Quentin转过头来看他,却盯着男孩身后的窗户愣住了

“什么?”Peter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别回头,我可不想多管闲事”下一秒Quentin Beck就拉过他的手往外走

“什么?”他感觉自己头晕乎乎的

“那里有个人”Peter感觉他的手很凉

酒吧外面的小巷里,有一个用白布从头到脚盖着的东西

“死人”




碎碎念环节!

天啊这个脑洞是真的,我记得暑假那个时候我们去海滩那边,附近就有那种荒废的酒店

很大但是居然荒废了!那个草高得都不像最近几年的事

然后我们就想穿过这个酒店到海滩比较快

结果路过那种室内游泳池的时候就突然有人问能不能走快一点

然后说那边躺着个用白布盖住的人

细思极恐啊我当时吓得不行

直到出了沙滩这傻孩子才告诉我旁边还有共享单车和包

可真把我吓着了


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呀!肺炎也好外出也好一定要安全第一!

2020我居然想起来了暑假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