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万叶万】只谈风月不谈恋爱(存梗)

忘记保存了这个梗···我怎么这么憨

大家新年快乐呀!!



对不起我是星际玩家我不是很晓得谁会做饭

你可以想一下

万宗华搬了个板凳坐在厨房里捣鼓包菜,摆出一副太极的架势用指尖把圆滚滚的包菜从左手戳到右手。抬头看看墙上的时钟觉得还早,就干脆用手撑着脑袋,慵懒的抬眼看向旁边的菜刀架子,把里面的陶瓷菜刀抽出来又放下,发出清脆的叮当声

“怎么还没起床?”头也没回

“等你做好嘛”


或者是

叶问起了很早站在案台前面,手里捧着棵白菜像捧着什么宝贝,心里暗暗纳闷着为什么当初不多学一点这个,抬头望着案台前面的窗户出神。蓝天,白云,飞鸟,什么都自由得很,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脸上。回头就看见刚刚起床的万宗华揉着乱糟糟的头发看他

“吵醒你了?”

他笑着问他

“没有”万宗华指着窗户

“阳光正好”


或者又

“嗳,你不要因为可怜我这个老年人才说喜欢我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