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虫神秘】本性难移(5)

13.

谁都可以当那只傻狐狸,但唯独我不行

知道了吗,Kid?



14.

“早上好,Mr.Beck.请问您醒了吗?”Peter在Quentin房门外敲门问道

他昨天非常委婉地问了一下Elizabeth,在了解了亲吻代表的意义之后,我们的好邻居Peter Parker在Elizabeth的鼓励和引导下打算来——

叫Quentin起床

“Quentin Beck睡觉从来没有人打扰过,但是我们认为你做为一个新人,他怎么也不会凶你的”

“顶多用枕头砸你一下”

没有动静

“那我进去了”

房间和人都和昨天晚上一样没有变化,都是一样的乱

“嗯…”

“Mr.Beck?”

“Quentin?”

Peter一边说一边开始帮Quentin收拾乱的没法下脚的房间,其实也没什么东西,除了资料单就是有关书籍,单调得乏味,但却一塌糊涂

“Elizabeth...?”

“我不是说了别进我房间吗…?”

Peter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靠近他的床边:

“Mr.Beck...是我...Elizabeth说你喝醉了不好醒...叫我来叫你一下”

“umm...”

“我昨天醉了没有闹事吧?”

“没有”

“没有骂人吧?”

“没有”

“没有摇摇晃晃地乱搭讪别的女人吧?”

“没有”

“那我可以百分之百相信我没有酒后乱性了”

Peter安静了——

“Quentin Beck亲了你!?”

“ssh!!Elizabeth!求你了!小声点儿!”

“我敢断定今天不是愚人节,那么恭喜你新人,你得到了第一个除了他父母以外的初吻”

....!!!

“他不会在意的,相信我”Elizabeth无所谓地说道,仿佛刚才那个激动的不是她

“不过你要是真的愧疚的话...”

“你可以主动委婉地提一提?”

主动点...委婉点...

“你昨天晚上喝了酒有点摇摇晃晃然后不小心在Boss面前亲了我然后昨天我问了Elizabeth说这样回不回不太好她让我来和你解释一下顺面道个歉所以...您听懂了吗?”

“Kid…我想我才刚起床,脑子还没有那么好使...如果可以...你可以慢点说吗…?”

几度交涉后,我们的醉鬼Quentin才了解到了昨天情况的“严重性”

这不重要,但这也是Quentin计划中的一部分

“然后呢?”

Quentin示意Peter继续说下去

他想听一个他想要的结果

“Mr.Beck...Elizabeth说这个很重要…叫我来和你道歉…”

“哦…Kid…这没什么,我不在意这个...”

“不行,Mr.Beck!”他突然严肃了起来

“那你要怎么才满意?”

“嗯…”Peter想了想

“那我就...”

以身相许?

人家可不需要他的以身相许

那对他负责?

可他是谁呀?他是Quentin Beck,他是后来的骗子,各个方面的骗子,他不需要这句话

细细咀嚼了半天,最后还是把准备好了的话咽了回去

Quentin看着Peter苦苦思索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算了,Kid,我真的不在意”

他伸手抚平Peter刚刚皱起来的眉毛,Peter下意识地向后躲了一下

他的手就这样悬在空中,甚是尴尬。最后却堪堪收回手,露出了惯有的微笑

该死,这不是他现在该做的

“那我晚上请你喝酒?”Quentin试探着问道

“不了...”

“我不喝酒,只是聊聊?”

“算了吧…”

“Fine”


15.

“听Elizabeth说...新来的那个和我们从来不和男性朋友有过度接触的Quentin队长...昨天亲上了?”

“我倒觉得他俩之间不止这么多,肯定有不少不为人知的故事...”

“至少其中一方对另一方有意思...”

“别说了!”Elizabeth突然正色起来,向后示意了一下,看见讨论的主角正谈笑风生地走过来,Elizabeth的表情逐渐奇怪起来,小队队员的讨论声音逐渐小了起来,只有Jelard还没有反应过来,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干什么,见鬼了吗?”

“我亲爱的侦探们,你们有时间聊天还不如多工作”

“Jelard,我就起晚了点,地球照样转,工作还得继续,不是吗?”Quentin推了推坐在电脑前聊八卦的小队队员,打趣着说道

真是见了鬼了!

其他队员的表情也不比Elizabeth好到哪里去

总有种奇怪的捉奸见双的感觉...

“聊什么呢?”Quentin颇有兴趣地问道

Jelard不怕死地把Quentin拉到旁边,小声对他说“Boss…我有一个问题...”

“嗯”

“你是不是喜欢这个新人啊?”

Quentin:???

见他半天没有回答,生怕他没有理解自己意思的热心队员Jelard指指Quentin,又绕过他指指Peter,露出了一脸期待的表情

Elizabeth在心里悄悄问候了Jelard母亲无数遍后默默走出了工作室

“喜欢啊”Quentin笑了一下

Peter心里咯噔一下,刚刚被掩埋在心里的温柔突然又发了萌芽,并疯狂地抽出枝叶来

“上司对下属的喜欢”

“不可以么?”

明显是句客套话,Peter心里安慰道

“好好工作,我还考虑让你们玩一玩。快去工作吧”

Quentin把Jelard打发走,转过身的时候,Peter却悄悄瞟见了他有些发红的耳尖

那棵大树早已枝繁叶茂

一发不可收拾

也许春天来了,Peter在心里暗暗想到

“你去帮Goodman工作吧…他是一个退休戏剧编辑,平时的工作就是开发脑袋,简称—

没有工作”

Peter并不了解他们小队,于是从善如流地走到正在图纸上写写画画的Goodman身边看了看

他愣住了—

“哦,新人?”

“是...”

“那你快来看看我设计的这个—超级英雄”

“Mysterio...”

“哦,这是你给他的名字,哈哈。我倒还没有想到什么好名字,不过这个名字不错,很符合他的设定....你脑洞还蛮大的...”

Peter不记得Goodman接下来还说了什么了,他的脑袋很乱,眼睛里只有图纸上那副穿着绿色铠甲和红披风,配上一点也没有品味的鱼缸头的人物设定

“他来自另一个宇宙....是对抗‘元素众’的行家...妻子和孩子在战争中死亡...有超能力...”

一切都再熟悉不过

“这个超级英雄怎么样?我一直都很喜欢超级英雄...我...”

“Mr.Goodman....这个图纸...”

可以不要让Quentin Beck看到吗?

“一定要让Quentin看一看!他一直都很喜欢我设计的人物!这个人物的所有设计都很完美!我已经花费了几天的心血了!”

Goodman一边说,一边用钢笔在图纸上龙飞凤舞地写了几个英语—-

MYSTERIO

“Quentin!!”他大声地叫着

男人从草稿中抬起头,阳光透过玻璃照在他的脸上,他不像以前那样显得那么狡猾,反而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温柔至极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可能也会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过上简单而又幸福的生活罢

他抢在Goodman前面,凑过去对Quentin说

“我们晚上去喝酒?”

“我请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6)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