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虫神秘】本性难移(3)

我真的懒得打字但是我的脑洞不允许我的手停下(剁手!)

女装大佬Quentin预警!ooc!!(我尽力...)

哇我这篇断了几天了感冒难受文笔lesei求你们手下留情



7.

一见倾心

这曾是小Peter最不相信的字眼,

好吧,他也曾不相信除了Dr.Strange穿越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Well,剧情依旧老套。

身着黑色晚礼服的Quentin“女士”让他突然有了一见倾心的感觉

‘Hey!这可不能怪我!试问哪个男孩可以抵挡一个你本来就有些心动的男人在你面前穿裙子的场景!’Peter在心里暗暗想到

在Peter上上下下把Quentin Beck打量了一遍后,Peter还是很困惑—

明明只有腰很细腿很长臀很翘脸很美而已!!为什么会这么心动!

他是个骗子

而在Peter发呆的时候,被打量的对象已经走到他面前晃了晃手—

“kid?可以帮我从你后面的架子上拿假发给我吗?我已经叫了你好几遍了。”

“oooookay!”Peter被他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

眼前的男人勾着唇笑嘻嘻地问道:

“你不会爱上我了吧?”

我不会爱上他了吧?

这倒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不过你既然上了这条贼船,那就得一直护送它开到底。知道吗?”

Peter转头看着五颜六色的假发,再想想实验室里的其他男人....

突然对他们的审美能力也担心了起来…

他拿起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棕色假发给他戴上,身高在这个时候突然派上了用场

“这个看起来好一些吧?”

其实是比其他的颜色好看多了…

“至少和你的眼睛很配”

男人愣了愣,转身面对镜子开始抹口红,左手挽着头发—

想遮住刚刚满上耳朵的绯红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却看见镜子里的他不像他。

他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这么虚伪,自私的,只配呆在黑暗中的男人

突然会有了其他感受

他突然觉得,镜子后面的,安静呆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明明比他还高却不成熟的孩子

才是这个他的世界中最最真实的存在



8.

Peter和Quentin坐着私家车摇摇晃晃地到了坏脾气老板的家里。一路上安静地出奇,司机不说话,Peter不说话,Quentin也不说话。

“到了,女士”司机将车停在别墅前,回头对Quentin说道。

“谢谢”他点点头,然后转头看向仍然在待机的男伴Peter Parker

又是寂静的五秒钟

Quentin忍无可忍地伸手掐了一下Peter的大腿,把身子倾过去低声问他:

“难道你不应该下来开车门吗?这可不是一个绅士该有的行为”

“难道Elizabeth连基本的礼仪都没有教给你吗…?”

他压着声音和怒气,微笑着凑到Peter耳边对他说道

太近了

Peter如梦初醒

他刚刚发呆了,而当他的眼睛争气的开始聚焦的时候就看见刚才那个萦绕在他脑海里的脸蛋突然就凑近了,然后那张明明应该说出尖锐的话的轻薄的嘴唇突然一张一合,甜的腻人的香气环绕在他的耳边

基本的礼仪....

他好像真的没有听....

然后他转身开了车门,再去另一边开车门接出Quentin再挽过他的手

“我现在想起来了”

“那么你的男伴可以挽你的手吗?”

Quentin低下头小声嘀咕:

“谁管你”

他真的很乱

突然有种计划全被不客气地识破,包袱突然被淡写轻描地打开的感觉

他不喜欢这种感觉



9.

“Ms.Beck,我们这次宴会的女主人公来了!你还是这么美”财大气粗的老板笑着看着周围的投资商打趣道

“谢谢”Quentin随手把Peter丢给Boss,转身离开了圈子

好像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知性

Mr.Stark打发了周围的投资商,只留下了手足无措的Peter

他有些兴奋,幸福充斥着他的大脑,仅有的理智提醒他别冲上去把对面的“熟人”紧紧抱在怀里

他在过去的几年里何尝不幻想过重逢,哪怕是自己离开他的那些时候,他都不觉得比现在那么难熬

“新开的香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Quentin他除了脾气臭一点,别的都挺好的吧?”男人拿了杯香槟给他

“啊,是的”Peter不经常参加这些大型聚会,再加上刚才的喜悦,他有些结结巴巴

几句问答下来之后,Mr.Stark满意地点了点头:“你明明看起来已经成年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似的…”

“我们是不是见过?”

“你叫Peter是吧,我叫你kid,可以吗?”

kid

“当然...”

“既然你俩没啥聊的那我们可以私聊一下吗?”Quentin不知道什么时候没好气的从Peter背后窜了出来,按着Peter 的肩,带着些不能拒绝的意味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设计总监,希望这次聚会对你的设计还有帮助?”

“纯粹是浪费时间”

“你有时间办这些宴会还不如找些时间来监督你的好员工”

撂下几句气话后Quentin便拉着Peter走到了一边,随手从Peter的西装口袋里摸出了一包香烟,掐出一支准备点火

“你还是少抽点烟”

Peter实在忘不了后来Quentin和他讲话时时不时咳嗽的声音了

“关你什么事...”

不过是个新人

他抬头想向男人辩解两句,刚刚的无厘头争论已经耗费了他足够的耐心

可他刚刚抬头望向Peter深邃的眼眶时他却突然安静下来了

那双眼睛纯粹且单纯,带着该死的怜悯

坚决的样子吓了他一跳

“不抽就不抽...”

他随手又把烟收了回去

他又好像懊恼他自己的不坚决似的,从Peter手里抢过香槟,仰头灌了几口

“那是我喝过的...”

反正他也喝不醉,Peter自我安慰地想到

高脚杯突然被撒气地丢到他怀里,Peter尴尬地堪堪接住,正巧对上Quentin醉的发红的脸

居然真的醉了!

他不是都没醉过吗!

他以前不是没有和Quentin Beck喝过酒,Peter发誓,他从没有看过Quentin醉的样子,更别说看他脸红

“你是...你真的是Quentin Beck吗?”Peter有些哭笑不得地问道

“我不是难道你是啊!不对!也不是我!我才不认识那个笨蛋!”他晃着脑袋,笑嘻嘻地踱着步

看来真的醉了...

“别闹了我们...”Peter带着几分哄孩子的口气,想把眼前这个醉鬼带远一点

“你这么好看,一看就不是那个笨蛋!”

“那个笨蛋又傻又不懂爱,明明打心底里喜欢那个新来的小子,刚刚还去教训别人别欺负他来着…”

“结果那个小屁孩还不给笨蛋抽烟..”

“不就长得好看脾气好嘛”

“笨蛋都笨了半辈子,抽了半辈子的烟了...”

“为什么刚刚好要当那个掐他烟的男人嘛…”

他一口气说了好多,说得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笨蛋才不配喜欢小屁孩呢…”

“可他突然好喜欢这个家伙...”

我可能也有些醉了

Peter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0)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