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AHAM

I came here to see my appointed patient

【虫神秘】本性难移(2)

我又㕛𠖎来丢人了(捂脸)

我其实很爱Mr.Stark,对不起!



4.

“你找Quentin Beck?”

“对...”Peter突然很希望自己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好返回上一秒打自己一拳。

“不认识”

你不认识才怪!你就是啊!Peter在心里腹诽道!

“你找他干什么?”

眼前的人露出了人畜无害的微笑,Peter有些眼花地感觉眼前的老狐狸狐狸尾巴都露出来了。

“看你也二十来岁了,没事别出来乱报别人的名字啦。快回家吧。”男人说完拍了拍Peter的肩,笑了笑转身走向了大厦。

别走

“我来找他...想加入他的团队。”Peter突然大声说道。他有时真的怀疑他的Peter一激灵用错了地方...

男人果真停下了脚步,回头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随即笑着指了指大厦顶端:“你去那里找Boss,如果你运气好可以在那个情绪古怪的臭有钱人那里搞到工作,倒是可以来找你所说的Mr.Beck。”

反正也不会比这还倒霉了吧…

“等等我!先生!”

Peter紧随其后


5.

Mr.stark很有钱,Peter知道

Mr.Stark的大厦很大,Peter也知道

当时Mr.Stark大厦的空调很凉快,Peter不知道

在他坐电梯上了百层大厦之后,小秘书笑嘻嘻地告诉他Boss开会去了

我们的前好邻居蜘蛛侠于是就乖巧地坐在外面的沙发上,委婉地回绝了小秘书劝他去楼下等待的建议

“我不怕冷”

那位帅哥是这么说的,小秘书回忆道

“当时我出来的时候他差点没把自己在沙发上卷成一个肉球”

有关人士Quentin先生回忆道

“kid”

他笑嘻嘻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短袖在17摄氏度空调下的比他还高的男孩子

“我还以为你只是看起来比较老实”

他一边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一边给Peter盖上

一股淡淡的古龙香水混入了Peter的鼻子里

和之前的Quentin一个味道

“我本来就不怕冷,今天就勉强当一次好人。下一次你得自己长点记性”

“谢谢您...”Peter转头对Quentin挤出一个微笑,他也不想笑的这么僵硬,可惜实在太冷了。

我欠他一个好印象

乖孩子Peter这么想着

“下次我...下次!!?”

“臭老板回去了。你现在就是我的助手。”

男人和他握手,同时挂着他狐狸般的狡猾微笑

“我是Quentin Beck。你可以叫我Quentin”

Peter早就在一年前对这句话铭记于心

可他早就想再听一遍了



6.

“Elizabeth!如果你有空的话可以带我们新来的朋友熟悉一下环境吗?”

“我们一共就几间房子...”

“我知道你很闲所以快去吧别废话”

Quentin无视Elizabeth的白眼,笑嘻嘻地把Peter推向她然后转身指导工作去了

“晚上Boss想让你带这个新人去晚会!聊关于‘那个’的事,还是老样子!”她大声说道

“知道了”Quentin摆了摆手,随即加入了讨论

“新来的?”Elizabeth不太友好的看着他

“嗯…”

她一边走一边和Peter指旁边的房间,她说的没错。除了该有的厕所和更衣室,其他的地方都是单纯的研发室,杂乱无章的,研发室

“既然来了那我们就是一个集体了....你加入Quentin,那你也一定知道他们研究的是什么吧”

“嗯...”

被这个打得半死也算知道吧

“这是他的一切,从加入Stark这个组织开始,他就开始投入研发,直到现在他吹了不少女朋友,都是为了这个研究”

“嗯...”

他知道,每一次Quentin安慰他都是列举他当初被不少女性嫌弃的故事

“进去换衣服”Elizabeth将Peter推进旁边的更衣室

“等下项目研究完了之后...你们俩晚上去参加关于项目的晚会好了。”

“Quentin这个家伙鸽了这么多会,所以参加会议的有关人士都大胆猜测着—

传说中神秘的高科技研究人员

是个体弱多病的

女人”

Peter换衣服的手一抖,尴尬地看着手上的西服

“没错,Mr.Stark也觉得女人是个好幌子。所以每一次去参加大型晚会—不得不去的那种。我们的好Quentin都是一个优秀的,温文儒雅的,

’好女士‘

你别给我们丢脸。”

“我可不认同Quentin Beck觉得你比别人好这句话”

而躲在换衣间的Peter先生红着脸,并没有听到Elizabeth后面的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4)
©AVRAHAM | Powered by LOFTER